close
回到農場的感覺真棒!!!!!!!!!!!
再次看到這個小鎮 Fort Qu’Appelle
再次踏進這個農場 Springbrook Farms
坐上 Malcolm 的truck漫延著牧草的味道……..再熟悉不過了!!
有人說”味覺”是最難忘記的一種…看起來似乎是!

這次來看到的是冬天的農場…..夏天的這裡是綠色一片~而現在是白色的一片
下了truck踏上牧草…. 看到可愛的乳牛們…..我又回來了!!! 呵呵…
進到milking地方….五年前的英國佬Peter還在這工作…那重重的英國腔還是讓我印象深刻
看著他熟悉的吹口哨動作把乳牛們趕進個自的柵欄裡…先用水沖洗乾淨再用衛生紙擦拭四個乳頭
接上四個要吸奶的機器…….一個按鈕按下就開始看到白白的牛奶在管子內流動…..很有趣
當然這些管子又是不知怎麼接到一個很大的爐子內要殺菌消毒…

在這過程中…也遇到了Donna (三兄弟的媽媽) ~她也在農場幫忙..她負責要去餵牛奶給小牛們….
超好玩的….她把牛奶都分裝到瓶子內…再套上一個很像乳牛媽媽乳頭的塑膠頭…再餵食給小牛們..
三兄弟就在媽媽工作時在農場裡亂跑….一下是跟小貓咪玩 …一下帶著我帶處晃….騎腳踏車….
他們穿著不怕髒的衣服…像雨鞋的靴子…. 一點都不怕農場裡的味道或泥土會弄髒衣服….
也突然發現這就是在農場長大的小孩………如果那天長大了再回頭看~他們是不是會覺得他們的童年很有趣呢?

結束了農場的一天….. 跟他們say goodbye~我還是期待有一天可以再回來看看!
坐上Malcolm的truck….帶著全身滿滿牧草的味道…回家的路上我覺得滿足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