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說的是本人歷史真的沒學好…所以今天的tour除了本來就走馬看花時間很緊外 ..
對於參觀的景點都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剛好又下毛毛細雨..好像一天都在霧煞煞中度過..
今天可算是美國文化or歷史之旅吧? 可能再把歷史學好點會有幫助吧…哈哈
所以就簡單的列出幾點加上我自己的comment~~

P.S. 很多景點可能又是關係到什麼安全問題…所以今天的安檢還真多次..本來帶個筆記型電腦
整天下來好像進出機場好多次…>_<

早上費城(Philadelphia)
獨立鐘 Liberty Bell : 就是有個裂掉的鐘
美國財政部鑄造廠United States Mint: 就是像我們的中央銀行~印鈔票跟產錢幣的地方啦~
# 我在這買到收集quarter 的小冊子~真開心~這樣我辛苦收集來的各州25分就有容身處了!
獨立宮 Independence Hall: 起草美國獨立宣言的地方~

下午華盛頓特區 (Washington D.C.)
華盛頓紀念堂 Washington Monument: 高高細細長長白白的一個碑
國會大廈 Capital Hill: 也叫國會山莊,位在有點半山腰的地方~附近好山好水….
相當於像我們的立法院~兩黨開會的地方~廣場前看過去還滿美的有一片水池~建築物很像在德州的市政廳
白宮 White House: 這不用我說了~很有名吧? 常常在電視上看到有關總統的新聞就會有白宮作背景
這裡門禁身嚴..都有警衛走來走去的…我是在很遠的地方照到相的~
林肯紀念堂 Lincoln Memorial: 很雄偉呢! 最特別的是前面的一片水池好大~阿甘正傳有一幕看得到 (這是比較impress我的景點)
傑佛遜紀念碑 Jefferson Memorial: 有部分正在整修中..所以外觀看起來還好~圓頂建築物~裡面牆上有刻獨立宣言 
越戰什麼碑: 據說是個華裔設計的~一個很大的V字型黑色碑~上面刻有患難者的名字
韓戰什麼碑: 一堆銀色的銅象 ~沒什麼感覺~怪可怕的!! 不敢看太久..導遊還一直要幫人照相~~

在DC看這些碑中還去參觀了 Smithsonian Institution Building(這裡是一堆的博物館) 中的National Air and Space Museum
本人對這個也是沒有太大興趣..反正就是科學博物館~裡面看到特別一點的是有萊特兄弟相關的介紹及登陸月球的一些文物

晚上拉車到馬里蘭州(Maryland) 的巴爾地摩(Baltimore)夜宿在Marriott Hunt Valley …還不錯說有溫馨的感覺!
今天唯一有點遺憾的是還滿想去參觀 U. Penn (賓州大學)的商學院…全美頂尖排名的商學院~~應該也是有它特別之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