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米雪妹妹的生日,在此大大地祝賀一下!!! 生日快樂~~
卡片禮物都收到囉….要滿足啊~~~~我盡力啦~~~

這個週末除了上Lake Arrowhead 值得一提外,最大事莫過於有關人的潛力一說
我說這個還真的不是開玩笑的,我自己就有最好的實證!!! 人的潛能真的是無窮盡的~
話說有個很好的朋友突然打電話給我說他人現在在LAX…oh my god…也太令人驚訝了!!
因為過幾個小時就要轉機飛走,所以看看我有沒有可能去見他或接他之類的…
我的心中正在一陣又驚又喜的狀況下,也不知道那裡來的動力就給它答應下去了~

由於此人從國外飛回美國,所以會需要一陣子時間通關什麼的~~
我估一估時間,是有點趕~~重點是我完全沒開過也不熟去機場的路….
我最遠也不過從以前學校附近開到目前的住處,除此之後也沒有別的了…
但電話掛了還是硬著頭皮去查direction怎麼走? 真是佩服自己的大膽…
到底那來的勇氣跟動力啊? 我只能說~好吧…算是這個情份夠…
於是晚上九點多摸黑拿著印好的地圖就這麼上路了~~一開始還真有夠緊張…
深怕走錯就頭大了…反正就是很小心地一直仔細看路標跟路況…
到後來是比較放鬆了,只是每到要接不同的freeway時我還是超緊張…
很怕接錯條或走到反方向…或是下錯出口…就這樣一直開一直開…
覺得開超久的還沒到….速度也都很快…尤其是downtown那一段…車多又快
中間朋友又打電話來,我還沒有練就邊開邊講話的功夫耶…平常都一人開車也不講手機的
所以開車如果要我分心….好像還得訓練一下!!

最後進到要接機場的105,我快被嚇死了…很多不同的標誌,什麼國內國外又出境入境的…
真的有夠怕一不小心就走錯,那不就完了~~~為了不要再浪費停車的時間,
又跟朋友約在那種走道路旁…所以我還非常地小心一邊開一邊看….
還好這一天機場車子超多,大家的速度都滿慢的~~所以我有時間可以緩衝一下!!
終於…..在看到我朋友的那一剎那間真的有夠感動,I made it!! 而且我終於可以下車了..
看一下里程數,我開了七十幾mile耶……..我開最遠的一次了!!!!

不過有機會碰到面,還是覺得很值得吧~而且證明了我真的可以開到機場…
這樣一來,下次有誰需要接送機的,我至少有些概念了~~
不過從現在的住處到機場真的有夠遠耶 ….開了我一個半小時 >_<

順帶一提,爸媽你們何時要來啊? 我確定我敢去接你們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