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沒有什麼重點,都是一些零星的碎事…所以就列點紀錄一下吧

@ 要了好久的房租押金 (之前LA那邊的) 終於收到支票了…
最神奇的是我居然拿到整整一個月的金額,完全沒有被扣什麼有的沒有的耶?
我自己都覺得非常地訝異…不是都要被扣什麼清潔費嗎?只能說之前住的那個地產公司好像不太愛賺錢?
要不就是錢太多,懶得管這種小錢,水電什麼都不收了…總之,感覺很爽!!!! 哈哈哈

@ 現在上班都是著”上班式的服飾”,雖然不用到非常的正式的套裝,但至少不是牛仔褲T-Shirt的
認識我的人也知道我實在是不愛打扮…就是最喜歡穿牛仔褲跟casual式的…
不過吃人家頭路只能乖乖地守規矩~~當初來美國唸書也只帶了幾套比較像樣的衣服…還說不上是正式
就算是比較穿的出去的也都是夏季的,所以當最近涼一些時…對於服裝真的很傷腦筋…
所以利用了這個週末去採購一番,第一次置裝是如此地有目的有規畫…
為了不花太多錢,也沒去買什麼有牌的,剛好家裡附近開一家Ross (有點像成衣集或賣過季打下來的)
就決定不去遠地採購,在別的地方買一件在這可以買兩三件…只是需要花時間好好找一下!!!
於是就這樣一個週末…買了一堆上班要穿的衣服鞋子..花了不少銀兩~~但買了很多件 ~是很開心~~
說的一副有理由的花錢一樣…呵呵 anyway…….

@ USC Football 對 Oregon State 怎麼會輸?? 怎麼會???? I can’t believe it………..唉 很失望~

@ 日光節約時間調回來了~美國對台灣日夜顛倒加四……我的星期日多了一小時…感覺很棒!!

@ 身體這個星期給它小感冒…抵抗力變差了 >_< 可能要去尋找一下賣中藥的店來熬個雞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