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差事是跟我老板一起去參加 San Bernardino 機場的一個活動
基本上是政府要在這個郡招商,所以找來了一些人講話及談經驗…
所以是個 Trade Show …還有一些攤位什麼的.
而為什麼跟我們有關係呢? 因為我們公司算在這個區域”待”很久….
所以今天我老板也被找去講話….對我來說很興奮的事沒有別的就是有機會進去機場看看
這個機場是規劃已久但還沒啟用 (我也不知道什麼原因?) 如果真的開張還真不錯…
因為它就在我公司附近…且離我家也近… 這樣以後要去機場不是就多一個選擇了嗎?
而且它是國際機場喔….但希望它不是只有飛Mexico就叫作國際機場了!!

一早就到會場,平常這裡也是不開放的…所以有機會進來晃晃還滿開心的!!!
為了這個今天還很正式的穿著,一早先到公司又有人以為我今天有date….
講到這真的覺得我怎麼從小到大都這樣? 以前在學校也是….只要穿個裙子或是打扮一下
就有人問我當天是不是有約會? 我就不能只是因為心情好穿的講究一些嗎?
可能我平常真的不太愛打扮了…….forget it…

這個活動來了很多地方的官員及商家的頭…像超市連鎖店Stater Bros 的老板也有來喲…
而且它的speech超幽默的,其中有一段他提到,他手下的員工有多少多少…發薪時都是多少錢這樣出去
他媽媽問他說他晚上怎麼睡得著覺?(指開銷大) 他說所以啊…每隔一兩個小時都要起來哭一下再繼續睡…超搞笑的

而我就到處走走晃晃照相什麼的,中午是network 時間,就在會場”社交”…聊天…反正就是那個樣!
下午有個機場的tour,可惜的是要回公司上班….不然有機會去一定很棒!! 是個很難得的機會呢~~
由於主辦單位負責此次活動的人是亞裔,跟老板也算熟….所以也幫忙找了一些華人媒體來採訪….

穿了一天正式的服裝加化妝,總是覺得這不太像自己…回到家還真累..
可惜的是我今天居然一張都沒有入鏡…….也算盡忠職守了吧!

@有聽說神鬼航家 Aviator 就是在這個機場拍的喔…真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