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車子不是太有概念的我,買了車之後只知道要固定3000mile左右去換機油
還有可能多少mile要保養或檢查的…
由於忘了問之前的車主是何時換的?去看了一下之前她留的單子紀錄似乎已經超過了
所以一直要找時間去換機油,很怕沒有正常里數換會造成什麼大問題?
我求的就是千萬不要給我在半路上出事…不然一定很慘>_<

只是要換個機油也不太可能開很遠跑回去華人區那的車廠,光油錢可能就不划算了吧?
於是決定在住家附近找看看? 之前是有在信箱拿到一些DM或折價卷之類的
但說真的,我還滿怕的,如果是吃的大概就不怕..但對於這種我不懂的跟車有關的,
而且是要我自己一個人去…萬一去了黑店跟我說什麼都要弄不就當場昏在那…
這樣也就算了,萬一人怪怪的,我也怕…於是決定問一下人..
後來找到一家專門換機油的連鎖店 Jiffy Lube ,(它是什麼服務都有,但換機油好像滿出名的)
果然上網找一下,它的價格是比別人貴大概USD10,但我還是決定讓它服務一下…
而且找到在我家附近開車不到三分鐘就有一家,這樣是不錯的選擇~~

去之後感覺的確還不錯,他們在幫你弄車時,旁邊還有一個room是讓客人等的,同時有玻璃可以看
也有video畫面讓你看目前的進度….有雜誌可看,有咖啡可喝..窗明几淨~
而且會免費幫你檢查一下車子的狀況 (像剎車,輪胎,水箱..反正有的沒有的) 而且filter是換掉的..
好吧我只能說品牌跟服務是要錢的….就這樣換了機油,原本訂價是USD34.99,後來還跟它要了折扣
加完稅我付了快33~~雖然比別家貴,但我覺得是滿安心的~~

最後店家還會貼一張透明貼在你玻璃上,提醒你下次換機油的時間…真是讓我佩服…
果然是賺我的kimochi…….好樣的!!
但以我每天總共只開不到10mile (上下班如果走freeway) 或走local不到15mile來看..
我換的速度會比別人慢很多,何時是下個3000mile? 太久遠啦~~~搞不好把車賣掉前都還不用換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