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的下午到一個長輩家去 Party….來參加都是一些”學者”
值得一提的是一位教授帶著我們一群人到附近的山上走走…
其實就是在我很愛的 Lake Arrowhead 途中的另一條叉路
到達目的地之後我簡直是嚇呆了…這一區怎麼會有那麼美的地方啊?
完全像個世外桃源….在漫行的過程中所看到的都是很原始的感覺
有大石板 落葉 枯樹 巨木 小溪 流水 宛如電影情節中”秋天”的那種場景
還有人開玩笑說像是武俠小說中練功的地方….我覺得也滿像的!!!
Anyway 感覺是個很幽靜的一處,真想住在這山上….這樣每天可以來這走走~

在此還看到一個”奇景”..在某個崖處居然有兩個凹的石頭形狀很妙 …
尤其其中一個是心型!! 真的是很平均又完整的”愛心”…不知道是天然的還是人為後的
但總之都是非常的美~~

這裡的路線太復雜,我想短期內我自己是找不到這裡的…還是先試 Lake Arrowhead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