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 to India , Dec. 28 2010, Gulmarg-> Srinagar flight to Delhi (City & India Gate)

12/28/2010 好在Gulmarg我們睡的地方晚上有暖氣可用,不然在水都可以結冰的地方,我人也要凍僵了吧?! 但我的感冒卻有嚴重的趨勢,實在很痛苦! 這告訴我們,行李箱裡還是要準備個感冒成藥放著,以備不時之需! 早上起來到外面走走,真是有如電影般景色,身處在四面環著山的山谷裡,非常地空曠遼闊,還偶爾看到有人騎著馬匹經過,當地人不管男女老少個個都是裹著布,肚子處每個都是鼓鼓的,因為裡面藏掛著取暖的火爐!! 結束Gulmarg的行程,今日要開車回到Srinagar機場再搭機回New Delhi(新德里),Srinagar機場還是一樣地嚴格,除了行李全面檢查仔細以外,還要被人力搜身(真的摸的很仔細,連胸部也不放過,不過男摸男女摸女啦),而我放在口袋裡的暖暖包竟也被要求丟掉,嗚嗚~我才剛開沒多久耶,浪費一個! 我跟她解釋,但我想她應該沒看過這種東西,想說還熱熱的,該不會在飛機裡爆炸之類的吧?果然是個軍事氣氛很緊張的機場~回到New Delhi機場,這是一個新蓋的機場且是外包的,所以建設的還不錯!先回到晚上要住的地方把行李安頓好,這個宿舍實在有點不及格,房間簡陋我可以接受,沒有熱水反正前兩天已經凍過了,但浴室不乾淨我就覺得有點#@#^%, 不過說歸說,這次旅行不是以渡假為重點所以也就ok,算是新體驗! 晚上到了有名的景點India Gate(印度門)參觀,果真超像凱旋門的,這個是為了紀念第一次世界大戰陣亡的九萬多位印度軍人而建,而牆壁上也有刻上部分軍人的名字! 這裡算是觀光客很多的點,所以特有的幫你照相生意人又上門,算是非常便宜,好像一張50rupees從取景照相到列印出來成品給你(而且成品不滿意可以不要買),但我們還是給了他一點生意賺,當然我們是標準的觀光客,自己也要照些相! 結束完此景點用完晚餐後準備回去睡覺迎接明天重要的泰姬瑪哈陵行程!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637006&id=628475579&l=d469dfc9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iaohsin 的頭像
    xiaohsin

    西雅圖夜未眠的咖哩太太

    x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