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我從小到大買衣服都是屬於隨性型的,不太會為了什麼目的而特別去買衣服,可能平常的穿著也比較走休閒風,最愛的打扮就是T-shirt+牛仔褲+布鞋(頂多偶爾是平底皮鞋),基本上高跟鞋跟淑女風的洋裝或裙子好像都不在我的範圍內,所以如果某天穿的比較正式或有打扮,朋友同事們就會眼睛一亮,一定問你今天是不是有約會??~其實我是連約會都穿很休閒的那種,而很幸運的是我之前工作大概都是跟學校有關,所以平常也不太需要每天套裝去上班!!!所以大概只有開會,參加特別的活動,接見重要賓客,或是採訪才會真的穿的像樣點!!!於是記憶中為了買衣服而買好像都是跟工作有關,再來就是結婚前去印度置裝那次,然後就想不出來還有那一次了???不上班後更是隨性,加上在美國本來大家都是比較casual,不像台灣每個女生出門一定是全身sedo, 化妝還必備,反正從頭頂到腳趾頭樣樣都得兼顧~真的很佩服大家的毅力!!(好吧,我覺得我這方面真的很懶,因為我覺得很浪費時間,出門前花一小時開始準備,回家後又再花一個小時打理回原狀,我都出門前10分鐘前換衣服,回家後10分鐘換家居服回原狀)也還好從來沒被男朋友及P先生抱怨過,大概是所謂的物以類聚吧!!!!!!!!!自己都比我還隨性,大概也沒什麼好講我的~哈哈!!! 而且不化妝不置裝不知道幫你省了多少$$$$$$$$~~~

 

~今日主題是孕婦裝這件事!!!說真的這個專有名詞離我還真不是普通的遙遠,由於爸媽兩方家族中我都是最長的小孩,所以同輩家庭成員中也沒有人懷孕,至於同學朋友們早婚的比較少,等到這一兩年大家接二連三如潮水般的結婚懷孕,我人又搬來美國了!!唯一有印象是媽媽懷我小妹(我們差七歲,當是我小一),看過媽媽穿孕婦裝,其他的就是電影電視路上看過(這個感覺就很遙遠了)!!!然後自己沒懷孕更不可能去逛這種沒關係的東西….總之就是不覺得自己有一天會接觸!!!

 

但懷孕這週進入第九週,雖然平日的衣服(甚至牛仔褲)都還穿得下,除了裸身可以看出微微的小腹之外,平日穿衣服後的小腹也看不出有什麼突起,但說也奇怪,穿平日的褲子就會覺得卡卡的,如果坐太久就會覺得緊緊的,於是開始想說可能要尋覓一下孕婦裝這玩意!!上網看了一些有在賣孕婦裝的品牌,發現現在的孕婦裝好像進步非常多,不再是遠古時期那種一件套下來的洋裝(穿那種一看就知道是懷孕),反而有各式各樣的選擇,要褲裝有褲裝,要裙裝有裙裝,一件式兩件式任君選擇,隨性T-shirtlady風或甚至參加宴會的禮服都有孕婦專屬的,實在太厲害了!!!!!有了這些網站至少給我一些idea,也打破傳統觀念,孕婦也是可以穿緊身T-shirt,肚子就是要秀給人家看的啊!!!

 

不過在網路上看了那麼多,沒有試穿還是不知道穿在自己身上會長什麼樣子?舒不舒服?於是趁著週末外出吃飯的附近剛好有一家mallOld Navy(美國品牌,Gap,Banana Republic屬同集團,但價位又更低),於是叫P先生跟我一起去看(其實是他叫我趕快去買新的褲子,不要再穿我之前的牛仔褲),開玩笑~~這個也算是人生中重要的一個里程碑吧?第一次逛孕婦裝,所以P想參與又能參與當然好啊^_^於是到了店裡直奔孕婦區”(這完全就是為了買衣服而買啊~目標整個超明顯,一方面也是跟男生去逛衣服,動作一定要快狠準,不然通常都會被回應,你慢慢看,我先去別的地方晃晃或找個咖啡廳坐坐,你逛完再call我來~哈哈)於是快速的挑了幾件我尺寸的褲子準備試穿,沒想到P先生也很有興趣參加這個活動,當我穿上第一條孕婦專用牛仔褲,天啊!!!!!!!!!!也太好穿了吧????怎麼有如此貼心的設計啊?而且牛仔褲就是我的愛啊!!!除了肚子部分需要用上衣遮住讓外面看不到包肚子的那層,其它看起來就跟正常的牛仔褲沒兩樣啊~~~P看了我穿上後還問說會不會太緊會不會太緊??(大概傳統觀念就是覺得孕婦裝一定要鬆鬆垮垮的),我說不會啊,立刻把自己的雙手塞進肚子故意撐很大,你看~不會啊!!!!超鬆超有彈性的耶!!!!不信你自己把手塞進來撐大看看~~~果然他試了後也覺得超神奇~~我本來想說就是去試穿看看知道size後再網路上買即可,後來發現今天有折扣網路上買還要運費,索性就今天給它買下去,於是挑了一件牛仔褲一件九分的黑褲,都是異曲同工之妙(除了腹部有一層彈性布料可包肚子外,其它的就跟一般褲子沒兩樣啊),我只能說我以前真是孤陋寡聞,完全不知道有這種東西,今天看到實在覺得太神奇了!!!原來牛仔褲穿起來也可以像運動褲!!應該拿來推廣給中年婆婆媽媽們~~不一定是孕婦才可以穿這種嘛!!!...搞不好一穿就愛上它呢~有了這種褲子我就不用擔心不知道要穿什麼了,因為下半身有了就好解決,我衣櫃裡多的是寬鬆的上衣,很多印度風的上半身也是這型的,類似像娃娃裝之類的!!!今天找到這神奇的孕婦牛仔褲超開心的,而且打完折才USD15,比普通的牛仔褲還便宜啊!!!!!!

 

 16d6c020.jpg  

今日下手第一條孕婦專用牛仔褲!!沒拉鍊,沒腰身,鬆緊帶也就算了,還包肚子.....

穿牛仔褲的年份不算短,還真第一次看到這款的!(應該是一直都存在,只是以前從沒注意過啊!!!!!!)

 

arrow
arrow

    x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