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9-28

照之前每次的紀錄及算法應該是14,但自從上次去lab之後才發現它們用的時間好像都比我晚一週,這一天應該是13週而已,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總之週數的算法我有點被弄糊塗了,反正我就是把日期先記下來,週數就不一定準了!!!上次在lab照的超音波結果告訴我本來預產期是明年的329,提早到323!!!


 今天是印度回來後的第一次產檢,時間排在早上7:30,應該是有史以來我們最早的一次產檢,原因很簡單,就是為了配合P先生,他早上通常都有conference call,在去了幾次產檢發現除了滿準時之外,其實整個過程非常短,所以如果可以早一點進行早一點結束,之後P先生還可以照正常工作,不用特別為了這個而把事情挪來挪去的~當然如果我說我不要那麼早他一定會全力配合,不過我實在人太好了~哈哈,不想影響他人所以寧可早起把事情作完,反正我要睡還有一整天可以睡!!! (事後證明產檢完回家吃完早餐睡到下午,當然時差也是一大因素啦)

 

由於上個星期從lab得知baby性別的震撼太大了,加上又看了4D的超音波照,對於今天的產檢就沒什麼期待,反正應該就是例行公事一般,果然也是不出所料,量體重(沒增加112)量血壓(正常)驗尿完,醫生進來問一下狀況也再次給我們聽胎心音,大概一分鐘150下一切正常(這次就沒第一次聽到時有新鮮感所以錄音就免了),再來就問我們有什麼問題?好像我們也沒什麼問題!!!!說到這人真的很奇怪,剛開始我們都好像有很多問題,現在除了懶得列問題,連之前買的書都沒什麼在看,一方面可能是覺得很多東西都是知識性的,要看要研究也無法100%,乾脆就遇到什麼問題再問好了!!!!希望我們這種船到橋頭自然直的處理方式不會被冠上不認真的爸媽啊!!!!!!!!(不過我有比P先生積極啦,船在橋中間或快到橋頭時我應該就會跳出來了)

 

在結束前我們跟醫生要了之前在lab作的母血唐式症篩檢染色體異常結果,其實沒去看其他人的例子,對於我們的機率結果其實是沒感覺的,只知道lab說正常沒問題,報告也顯示ok,醫生也判讀很好!!!我想這樣應該就不用太擔心了吧?!!倒是P先生比較謹慎,稍微問了一下,回家還把報告email給我大姑及外甥女們,請他們也再review一下!!!結果我大姑叫P先生不用太擔心,如果醫生或lab說沒問題就相信他們,多擔心也是沒用的!!!!(原來一家人都是樂觀派啊)

 

最後小小紀錄一下近況:不知不覺懷胎九月已經過了三個月???也就是從前期(1-3個月)畢業了!!!,時間過得好快啊~~人家說前期會最不舒服,我真幸運到目前為止沒有什麼很大的不舒服,沒有吐過沒有便秘,食慾也都一直還不錯(根本就是一直在吃),我真是要感恩啊,這個意外來的小生命竟讓我舒適的度過每一天,也照常旅行坐飛機,上山下海吃香喝辣也沒什麼問題,唯一跟以前不一樣的就是半夜都會起來上廁所導致比較淺眠,但又感恩的是我沒有上班,所以白天的時間很彈性可以讓我隨時補眠,所以整體來說我還是很幸運又幸福的吧!!!雖然P先生依舊忙碌,但他至少有心在有時間時幫忙作一些家事,我已經覺得很欣慰了!!!(女生就是這樣,有時候不是做多做少的問題ß(雖然有時候多做一些也很重要),但只要有真的很ok,幫忙做一些就感動地要命!!!)

 

以上就是今日產檢經過與懷孕初期心得,報告完畢!!!!

 

31c900.jpg 

<PHOTO:母血唐式症篩檢與染色體異常結果>

arrow
arrow

    x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