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寫完才發現每次寫心情部分之後開始就很容易太離題,然後正事或重點就漏了~

 

有關幾項生理上的症狀及轉變還是紀錄一下好了!!!

 

懷孕1-13: 6/23-9/21, 2011

@胸部變化:尤其是剛知道懷孕那幾星期,可以超明顯感受到胸部變很漲,而且早上起床會有點漲痛!!!那個感覺像是每個月MC快要來的感覺,但又更強烈!而書上說乳暈的顏色會變大變深,這也是千真萬確的事!非常奇妙,因為從來沒有看過自己的乳房長這樣XD又因為size變大的關係,穿原來的內衣會很繃,這時候真的是為了買而買,只好去挑個幾件size大一號的內衣來穿,的確會舒服很多! 通常人家說如果穿沒有鋼圈的內衣,形狀很容易會變形,不過我發現沒鋼圈的真的比較舒服,所以我大概要跟胸型美這件事說bye bye(雖然也不知道有沒有曾經過),總之能不能回得來也只能聽天命了~~

@鼻子乾:其實不知道是換季?還是過敏?或是剛從印度回來那一陣子要調適?晚上覺得鼻子都會非常的乾,乾到早上洗臉時一擤,都會有血絲或小血塊,後來查資料好像說懷孕時期鼻腔黏膜容易充血,所以沒大流血我就不以為意了!只是有一天突然就流鼻血(完全記不得上次流鼻血是何時?),一開始有嚇到,但後來沒再發生就沒去理會~

@皮膚:人家說懷孕皮膚會變好?倒沒有完全同意!!!因為不常長痘痘的胸部竟長出幾顆來>< 不過其他手腳的皮膚好像真的變比較滑,因為本人屬於皮膚乾到不行型,所以還會覺得有點滑而不粗糙應該是真的有變好吧!

 

懷孕14-17: 9/22-10/19, 2011

@血液循環:似乎沒像以前那麼好,例如坐長程的車子或飛機,腳真的會有點小腫,但過一兩天就回復所以也沒管它~而晚上睡覺早上起來好像手都會有一點麻麻的,可能是都側睡,有時候頭就壓在手上,搞得現在我左手不知道是肌肉拉傷還是怎樣??就一直有痛痛的感覺,有點不舉><

@肚皮癢:好可怕啊!!人家說這就是長妊娠紋的開始啊!!!!趕快塗朋友給我專門擦預防妊娠紋的油,管它有沒有效,有擦有心安也有保庇吧?!!!

@肚臍:隨著小腹一點點隆起,可以感覺以前肚臍都是擠在一堆,現在有比較開的感覺,我想應該會持續擴張它版圖吧~~

@頭暈: 不常發生,但有一次在外面走又站太久,天氣有一點小冷加小細毛雨,有幾秒鐘頭很暈感覺好像快昏倒,趕快找個有椅子的地方坐下來,過了一陣子就好多了!

 

以上又是今天想到的,之後有想到什麼再補吧!!!


3c5430.jpg  3de3a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妊娠紋 懷孕
    全站熱搜

    x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