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覺得單身很可怕,一定很無聊,一定很寂寞,但單身後發現其實可以做好多自己想做的事,無拘無束,可以陪爸媽,可以自己獨立賺錢享受自己要的生活~

曾經覺得結婚很可怕,一定有爭吵,一定彼此遷就,一定有妥協,但結婚後發現其實可以很幸福,可以分享生活中的點滴,可以很有趣,可以一起哭一起笑,很豐富~

曾經覺得懷孕很可怕,一定不舒服又身材走樣,一定想東想西情緒起伏很大,一定不能勝任,但懷孕後發現其實孕婦有特權,生命很奇妙,每天有不同的驚喜,還有免費的馬殺雞~

曾經覺得有小孩很可怕,一定不知道怎麼養怎麼教,沒有自由,有太多無限延伸的問題要思考,但有小孩後發現其實……………(我大概一年後才能作答這題!!!!)

 

12-11-2011

晚上讓爸媽感受一下胎動,大家為了喚起小普rem的注意,不停地叫小普rem~小普rem~”,又放了P先生說中文的audio,大家笑成一團,果然最後爸媽都有感受到胎動也覺得好奇妙!!!看到他們笑得開心我心裡也好開心…..爸去睡覺前還不忘說小普rem,阿公要去睡覺囉!!!”我聽在心裡是有趣好玩又感動,我想生命的延續是有它存在的意義與道理吧

 

12-12-2011

我想每個人都會老,如果老的時候可以沒有病痛可以吃可以睡可以走,大概就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了吧?!!!


12-12-2011

Little one's kick 小普rem的胎動,終於錄到了~~~
(
請持續注意影片"下方區域"會有肚皮彈跳一下的感覺!!!沒發現的人請reply幾次自己慢慢發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胎動 生命
    全站熱搜

    x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