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上統計課中,不知道有多久沒有上課寫diary 了~~腦筋遲鈍一片空白中~~~~完全無心聽老師在上什麼?
剛才一上課就發了第二次期中考的考卷 ~terriable!! 班上的高手也太多了吧???
說到這~西方應該是很重視個人的privacy
所以老師發考卷時都會把考卷有分數的那面稍微摺蓋一下並且叫名字送到分別的手中~~唉
全班的平均竟高達86分,而且居然有人滿分~~太厲害了!! My God ……覺得自己不太能生存>_<
雖然成績沒有太難看,但實在不是很滿意,anyway~~我盡力了!!
對於一個完全沒有商科背景也沒修過任何統計課的我來說,不知道是該happy 還是要覺得不夠好???
時間過好快,下星期就要期未考了~~還要作 poster presentation~~永遠有作不完的作業及唸不完的書
(我承認我沒有用功到極致) 但到底真的要的是什麼? 我不想要只把成績弄好~我來美國的目的是要讓視野更開闊
是要得到更不一樣的生活 study 雖然重要,但也要平衡一下課業之餘的東西
寫到這,我知道我可能在找藉口安慰自己~~~but 我實在不想要搞得壓力很大 make me crazy~~~
今天早上才好不容易結束 oral 的debate~~實在!#$%^&+)(&$$*(_讓我好幾天沒睡好覺
這幾天都沒什麼精神 I’m so exhausted!! 今天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Anyway 整個心情還是有一點down,不知道是累了還是high 不起來~可能是有點壓力吧!!!!
縱使今天中午得知一個很棒的 good news for me ..(旦不便在此公開) 但似乎沒有被感染~
好像就當時happy了一剎那~但之後又沈重了起來!
雜亂無章寫了一堆~我還想到不知道那裡有無容量限制可放blog及照片的免費網站
因為我在無名的相本已經滿了!! 已經無法放照片了~~~
且也不能備份~~有人是建議我可以到blogger,照片可以放flicker,但我去看了之後
發現他們都只能分別有blog及photo 的功能,就算有另一項功能也不強
所以沒有像無法這樣可以整合照片及日記>_< 傷腦筋中……
Blog中間停了一陣子~有點給它沒動力~~課太多沒時間maintain
每天光上課就花了我三分之一的時間~回家後不是要趕作業就是弄雜事
偶爾也要跟同學出去吃飯~~這些之餘整個人都累了~只想休息!!!!!!
那有時間坐在電腦前沈思寫東西???? 其實這樣的我覺得無法對自己交代~
永遠有作不完的事~~~ 一天又一天~~~我是不是如有些朋友所說對自己的要求太完美了??
本來就不可能有 well prepare 的一天~似乎也對喔? 迷惘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