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7680  


 


August 1, 2013 跟出差




相信我跟出差絕對不是件好命輕鬆的事!基本上是換地方顧小孩,而且是單親單到最高點!除了P在機場會幫忙拿行李之外,一切的一切就是靠自己...連在飛機上都是我顧S,而且要盡量讓他安靜別吵到爸爸,畢竟P真的是出差有正事要辦的!

中午到了Reno後叫了taxi到飯店,check in到room之後P就離開了,並告知現在到明天整天你全權handle S,吃飯有的沒的請自行解決!於是我就展開單親行程!

在Nevada沒車沒人幫的,我只能靠飯店跟兩隻腳了,還好從機場到飯店的路上我有非常注意路邊到底有啥店?被我看到飯店不遠處有whole food market,有種謝天謝地的感覺!只是真的等到我用推車推S出來時,有種走起來怎麼那麼遠??而且有熱XD(對齁,我看到的時候是計程車在跑,現在靠我兩條腿〜真的好想叫"媽呀")不過走路難不倒我,S也很愛東看西看,我們母子就在nap後在whole food解決晚餐,我還順便買了菜,水,牛奶,水果,餅乾等hotel可以方便吃的~這些重物全靠我"推天下"的紅推車幫我運送回hotel!走出超市時拍下這張照片,真的叫做在freeway旁邊,旁邊就很禿很乾的一堆山!此時不得不說我滿佩服自己的XD不過S很配合,也很enjoy我們相處的時間...算是相依為命了:)回到飯店時間想說待房間也滿無聊的,那來去利用游泳池好了!於是母子倆一起來去游泳,整個超充實的〜

 

游完回房間洗澡整理,9:30把S送上床〜用手機點完這篇小記錄時間來到10:30,P還沒回來〜真的是半日密集單親了有沒有,哈!

 

其實不跟出差在家日子也很好過,但大概我自己也喜歡到處晃,加上對S來說每個小trip每個出遊都是很歡樂的美好時光,多看也是學習的方法!所以只要不是太困難的又有連到weekend的,我算是比較辛苦但還是拼了命跟〜〜

 

結束今日頗有成就感的,但也可能是自我感覺良好,不管是哪個?看著熟睡躺在我旁邊的S,就覺得非常充實滿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