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整兩個星期睡眠都不是很規律,竟然早上都是五六點就起床(怎麼跟老人一樣?)

其實每次有什麼重大事件,晚上身軀看似躺著睡著休息著,但腦子還是不停地在半夜幫我加班

感覺回到上班族的日子一樣~

 

今天更是誇張的居然不到五點就起床~翻來覆去還是決定先起床,之後累再回去睡好了!!

獨自坐在客廳看著窗外還昏暗的天色來杯從高中時期就養成一成不變的無味麥片當早餐

邊吃著邊想著邊看著天空~不到一會兒大概五點半天空的顏色就漸漸變化

在如此的清晨,閃神個幾秒天空的顏色及雲又變得不一樣了,似乎也述說著我此時此刻的心情

決定打開門走到陽台好好欣賞一下這多變的天空,把手機拿起來準備要捕捉,剛好七隻鳥飛進我的畫面~

內心頓時開闊滿足起來,這不是幸運的數字七嗎?謝謝這七隻鳥帶給我今日好心情!

只要留心留意多一點想像,生活就會變得很多彩多姿不是嗎?

太陽很快地即升起,寧靜氛圍及清晨獨有的空氣也隨之而去

我想我會很懷念這一天早晨的美好,畫面再度被存入腦海中~~


16e70320.jpg 

   16e8f1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